温水炸鲜奶

高三党,随缘更新。平平无奇厨子一枚,原师殷语C账号,现混各种圈。INFJ-T。

(皮下)点击进入更了解师殷✨

◆一些对师殷的认知(皮解——?)

师殷,宁光逢,陛下们之间的两大抢手人物,私下竟相交甚好。师殷常会给宁光逢买衣服送去,还会带难得回一次羽都的他去吃自己发现的超好吃的酒楼。我想,师殷也是个顶可爱的人,对待朋友的样子也不像那张脸看起来冷冰冰,反而十分活泼。

师殷等到自己的孩子大些了,会亲自做衣服给他,颇有贤妻良母温柔人夫的感觉。

我对师殷的认知是漫画《女帝的后宫》中中夏侯非月与白玉的结合体,有夏侯非月的端庄持家,贤惠温柔,又有白玉的通古晓今,才华横溢,他能做好陛下身边的官员,也能做好陛下宫中的凤君。

调情他时他的语气和说出来的话让人觉得他古板无趣,又可爱极了,我想他是个成熟男人的理性的形象,但绝不是害羞,深情的话也会说,但和师殷在一起的话题,绝不仅像某些人那样拘泥于情情爱爱,和宁光逢相比,宁光逢更像是十五六七的少年,而师殷则是二十三十岁的稳重男人。


◆个人语C师殷的设定(以下为私设请注意)

「最初愿意跟着凰凌世开辟新朝是因为想实现自己的政治抱负,昏君当权,百姓处于水生火热中苦不堪言,我空有一身才华无处施展,然而我遇到了凰凌世,一个有野心有能力的女人,于是明君配忠臣的戏码就此上演了。


于我来说,我想要的,是一个我可以辅佐的明君,只要满足这个条件,就算不是凰凌世也可以,所以我和凰凌世之间不过是合作的,相互利用的关系——她利用我治世,我利用她圆梦。也因此,一旦凰凌世脱离了我的美好设想,那就想法设法,除掉她。不能说我不忠,我只对值得的人绝对忠诚。


但变故出现了,她开始调情,恐怖的是对象是我,想要用说教语气及时止损的我还是不可避免地沉沦了,沉沦在女帝凰凌世的温柔乡里。于是我的思想开始奇妙地转变了,我想要她好,愿天下太平不再仅是为了黎民百姓,更掺杂了林觉民一般一些爱屋及乌的私心,我希望护住她的江山,凰凌世的江山,我心爱之人的江山。那么,就算她是昏君又如何,我有自信替她治理好这个天下。」


师殷并无家世,布衣出身,少年时家中十分不富裕(倒也没到居峻那种穷的要命的程度。bu),也会偷偷担心自己容颜不再而陛下青春永驻身边新人不断,自己是否还能得到陛下垂爱......爱上陛下之后整个人变得拖泥带水.犹豫不决多了。

不会脸红不会害羞,成熟老男人(bu),挺喜欢孩子的,心思缜密,每天胡思乱想也是不怕心操碎了。婉拒陛下的求爱是想留在朝廷继续发光发热,但也是觉得面对后宫的莺莺燕燕个个有个好出身不免自卑,毕竟那群男人没什么脑子只知道争风吃醋,会做出怎样伤师殷心的事还不得而知。吃醋什么的,很少见但也不是没有,不过不屑去争抢,心肠大度,不愧是凤君的最佳人选。

其实很害怕陛下离开自己,所以在此之前十分正经,当当关系十分暧昧更有种人尽皆知的时候,突然就不拘谨了,嘴边总是带着浅浅的笑,用一种宠溺温柔的眼神盯着女帝,幻想自己和女帝是一对普通夫妻。

评论(15)

热度(6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