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水炸鲜奶

高三党,随缘更新。平平无奇厨子一枚,原师殷语C账号,现混各种圈。INFJ-T。

她是明君,那我就要是明君的忠臣。






我爱她的野心,爱她的果敢。但从前不是这样的。


从前,我只眼瞧我的大道,我只需一个贤明的君主令我辅佐,倘若她离经叛道,这般还未稳固地位并无声望的小帝君,便弑君立贤了又如何呢。


可现在好像不同了,我怎么了呢?我好像是一个盼妻的小男人,这般哪怕她昏庸,我也要违背本心拼死护她倾尽谋略操布好一切供她放纵。好在,她还是那个明君。


那么,我是棋子么?是拿来做消遣的小倌么?是巩固统治的工具么?


我可以恃宠而骄,做那个嚣张跋扈的宠臣。可没有家世,我清楚一旦被“背叛”的结局是什么。


但她也不是我的妻子,她是天下黎民的陛下。


陛下啊。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